close

話說~我來這個公司上班也快要兩個月了

平常真的也是.....不忙啦

也因此!我非常的焦慮會被炒魷魚~

只要主管講話比較小聲,或是他們在開會

我真的都坐在位置上很「挫」!!!

結果今天下午,突然宣佈要全公司開會

請大家三點半到會議室集合...我又開始...「挫」了!

在時間到為止!我真的內心非常煎熬!

呼吸也有些微急促跟困難(喔喔!沒錯!我是緊張大師)

腦中還一邊幻想等等老闆該不會當眾宣布我可以回家吃自己了之類的畫面...

終於...命運的時刻來臨!

大家都搶著坐後面的位置!開始等老闆入座!

終於....要發表今天的議題了!

老闆:「其實也沒什麼事,我們今天主要要討論尾牙的事!」

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結果最後決定要去~北投溫泉生活館

討論要去的時間,交通,幾點出發,摸彩要摸什麼等等!

非常熱絡!

突然...老闆興致一來!說:「今年難得有三位員工第一次參加尾牙。」

一般一年都只有一個!既然這樣!你們三個新人一人表演一個節目!

呃........

老闆說:「這就當作我們公司以後的慣例好了!」

什麼跟什麼啊...

表演也是無所謂啦...但是好好的尾牙...冷場就不好了!

到底要表演什麼勒?我還在想...

而且聽說以往的慣例!抽到大獎的要喝很大杯的酒...

要是我抽到...我一定要耍賴...我整個不能喝酒啊...!

離尾牙大概還有一個月!呼~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