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要考試的關係,原本兩個星期一次的回診就拉長為三個星期

這段期間除了一開始前三天左右都不太舒服之外

(也不是很痛,就上下牙齒碰到的感覺不是太好)

其他時間我個人是認為跟平常沒兩樣!幾乎什麼都能吃!

除了很容易卡東西在牙套上,其他真的都還好!

也讓我養成吃完東西就會跑去刷牙漱口的好習慣

(我並不想要矯正完卻一口蛀牙...)

唯一稍微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其實真的也還好!因為本人非常怕痛)

帶久了兩邊後面的鐵線會戳到你的口腔兩邊後面,要是摩擦太多會戳一個洞

但是真的也沒那麼痛,嘴巴稍微調整一下就好了!

要不然不嫌麻煩的話,也是可以去請醫生幫忙把鐵線減短就ok啦!

這一次複診,我本來以為是要換鐵線,結果是把上次沒套進去的兩顆大歪牙給套進去了!

短短三週!就套進去勒(上次套不進去)

081209網誌用 081209網誌用

嗯...我嘴巴很乾

鐵絲弄來弄去!只花了15分鐘搞定!

現在也是...什麼都可以吃耶...那A阿ㄋㄟ....

我期待半年後裝上排,也期待下排倒的快站起來,歪的快點變正!

還有將近兩年的時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