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滿第一個月了!

離剩下的試用期還有兩個月!加油~!

找工作真的是又累又煩人...

想當初剛回來的時候...一直要寫履歷

以及我最恨的自傳、準備面試....等等等

久了,真的會讓人喪失意志力。

話說,現在這間公司,是我早就在網路上看到但是一直沒有投履歷

因為他不是日商,並且位於我百思不解的文山區木柵(我的腦袋裡,那裡不是學校就是住家啊!

所以只是默默的加入「我的最愛」而已

大概在我還在日本的時候就加入了吧!

我投了好幾間,有的去面試,有的根本連通知也沒有

繞了一大圈,結果我還是接到這間公司請我來面試的電話...

先筆試(中翻日、日翻中)、跟經理面試,然後等候通知(說大概一星期)

結果當天就打給我了,約我後天跟總經理面試,再等通知(也是一星期)

還是當天就打給我叫我來上班!(老闆很好!還讓我放一個多禮拜的假!

他之前有問我,怎麼一回來就找工作,不玩一玩嗎?!)報告老闆,沒錢怎麼玩啊?!

找到工作~鬆了一口氣,但是不是當初預期的日商公司,也有點小失落!

上班一個月了,公司氣氛都很不錯

人也都很好,都很肯教我們這些菜鳥!

想想老闆也真有勇氣!高科技產業我是有興趣(我愛3C產品啊!挖哈哈)

但完全不懂那些幕後製作他們的設備,真的很難!

可是老闆說,想學就來!他也真的有在教我!

公司的職員沒有掛頭銜,即使是老闆跟經理也沒有擺架子!

我想我很幸運!

來了第二天,公司就買新筆電給我用~以致於我每天上班看到它都非常開心!

(買的時候還詢問我的意見...桌上型?筆記型?幾吋?)也太貼心了吧!

或許是因為我還在學習,事情不多,一直很閒...所以我現在在上班還來寫我的網誌

但也因為什麼都不會,也給自己快點學會的壓力...(怕被炒魷魚吧!)要自己注意每個環節,小心不要漏掉!

所以也是有點小緊張!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喜歡我的公司,他不會讓我下班就想逃走!

謝謝老闆給我機會學!希望我可以快點上軌道囉!

菜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