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有油小姐在今年初買了一本很酷的...週曆?!

大約三天還是一週就有一幅十字繡的圖!很酷!

再加上他大師之前就很有興趣的有別的作品

也連帶影響到我們周邊的人開始找自己喜歡的圖

請有油大師開始指導我們!

我只能說....沒耐心還不行...也真的是慢工才能出細活

其實我家媽媽是專家!

但礙於他女兒太沒天分...以致於我要去請教他的時候他都一臉你怎麼這麼笨...一點都沒遺傳到我的表情!

我轉而拜親切可愛的有油大師!

不過...大師耶~你那個線太長...搞的我光把結解開就玩不玩了...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有耐心慢慢拉!!!

DSC05759.JPG

這是我未完成的作品!!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你猜啊!猜不到吧!

那就等我完成...

希望不會花個一年半載的....

ㄜ...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