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兩週的時間「咻~」的一下就過了!

又是去牙科報到的日子!

其實我都不知道醫生在弄什麼...

大家都是我自己看到,或是出了牙科立刻去用我那破機車的髒不垃圾的鏡子照一照才知道到底做了什麼!

這一次...嘿嘿!換了神奇的橡皮筋...

20090317新型橡皮筋

他是一整條的!這個一裝上去,立刻有牙齒變緊的感覺!

但是,剛裝上去都還好,也不覺得怎樣!輕鬆愉快!

但通常效用都會在傍晚到晚上漸漸展現出來!

我的牙齒越來越緊...

就像剛裝好沒多久的時候那樣...甚至更超過一點!

我....又不能吃硬的東西了...是的!「請用吞食或餵食流質或柔軟食品!」

上下牙齒只要一個碰到就很不舒服....

睡覺、打噴嚏不小心碰到...都會有那種想要捏旁邊的人的手臂肉轉一圈的衝動!

可惜我旁邊都沒有人...

感謝當晚Sharon為我煮好吃的哨子豆腐~!太好吃了!感謝您!

不過...這麼緊...自己也是心裡有點犯賤的想...這樣才有功效!來安慰自己...

呼~加油!還有一段漫長的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