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又好久沒更新了....

但是這次~不是偷懶喔!

是因為很忙...在加上掉了相機之後又壞了電腦.........老娘是要衰到什麼時候.....

我更新blog的兩樣重要東西都掰掰了~啊我是要怎樣更新....沒圖就沒真相啊!

咳咳....抱怨完之後回歸正題...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今天是319槍擊案日....是說這種帶衰的鳥日子也是干我屁事...想到就不蘇湖~

言而總之~我們一個不小心挑了這一天去動物園

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愛動物,除了眾人皆知的老虎、獅子、貓狗兔、等等常人叫得出名字的動物之外~

其他的我跟他們真的很不熟~對貓熊其實也沒有什麼熱誠...整個是不看也無所謂

不過我的捧油小貝很愛~去動物園也是無所謂,反正我就抱著接近大自然去走走的心態~~去了

你可能會覺得....去的原因等等之類沒必要說一長串的廢話....

但是...我可是要藉著這一段屁話告訴你~現在是想說「無哩係背按怎」嗎?

因此~我無法對動物園裡的動物多做介紹

但是相簿裡有動物園的照片~歡迎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OK?!

那就先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