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半年多的整牙,下排牙齒幾乎已經乖乖聽話「差不多」都走向正途!

於是,按照醫生的進度!上排預備啦!

如一開始所說!要拔兩顆牙,分別是兩側虎牙後方的小臼齒!

老實說要準備開始矯正時我就有心理建設要拔牙這件事...但是建設半年多有點太久...我又開始怕了!

一直安慰自己:「上次拔智齒,下午拔晚上就好了!還可以吃東西,應該OK的。」

坐上椅子,等了一會,終於要開始了!

呼,好險醫生打麻醉技術不錯!我幾乎沒有感覺,只有一個地方有輕微的不舒服!(也沒有先塗麻醉耶)

然後就開始拿鉗子出來搖了....(但是牙科器具真是很讓人討厭...每一樣看起來都可怕的要命...)

慢慢搖慢慢搖,終於它越來越晃了!應該是要可以立刻拔起來的時候了...

但是....咦!不出來就是不出來....說是有點倒勾...我坐在那個聽到更害怕了...

倒勾...那要怎樣呢...結果弄了好久...歷時約四十分鐘....好大一顆牙齒啊...

我扶著臉頰,醫生問:「想把牙齒留起來嗎?」我當下因為心裡覺得都是這顆該死的牙齒..所以就說:「不用了」

現在想想應該拿回來拍個照....

但是沒想到...拔牙後一天...連續兩天半夜我痛的起床瘋狂找止痛藥...(天啊!還有一顆要拔耶)

終於受不了回牙科求救...傷口感染發炎了.....難怪痛到我整個頭都要裂了...感覺整個腦都在痛

塞個藥(嗚...還要等一天的時間藥效才會發作)

還好現在總算是好了...

下週還要再挑戰一顆!大家...為我加油祈禱吧...

希望下次能快速平安的拔掉另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