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自己做個什麼來吃...但是想到我家的廚房...(搖頭嘆氣?!也不足以形容)

今天不知道又是哪一根經秀斗~一直想弄鹹酥雞!

這個想法真的很怪...畢竟外面一份也不過40塊!

幫妳弄好還不用洗盤子,是不是好的無比?!你也覺得?(點頭最好是給我小力一點!!!)

反正老娘決定要做了,立刻就衝出去買了家裡沒有的材料!

咳哼!  要開始了!

材料:這次用的是去骨雞腿肉兩塊、蕃薯粉適量、九層塔隨意

調味料:哇哈哈!我有巷口鹹酥雞阿姨送的超讚胡椒鹽啊!

醃肉料:醬油2大匙        米酒2大匙            糖1匙

            蛋一顆             鹽1/2小匙            五香粉1/4小匙

            蒜(隨我高興)而且我懶得用蒜末只有拍碎!哈哈哈

我沒記錯的話!就是以上這些碗糕啦!

鹹酥雞

這是吃剩的...因為...忘了拍照!

另外....上面的份量...可以炸兩大盤~請三思!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