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一間我一直很想去的餐廳吃飯~

是位於公館的A380空中廚房

http://www.a-380.com.tw/

為什麼期待很久勒?!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主題餐廳

以及...我個人頗愛飛機~      我以為...終於如願以償...

沒想到.................

20081225134023_main.jpg

一進去,就有親切的小姐跟你說:「歡迎登機」!

雖然聽起來很怪...畢竟人家就是以飛機為主題的餐廳嘛!

服務生都穿空服員的制服了...我也是笑一笑就往他帶的位置走了!

滿意度大概只到這裡...

坐下來之後...光是等個人來點餐等很~久!

不過...等一下嘛...小事!OK的!

我們點了香辣墨魚麵套餐咖哩雞肉飛機餐

套餐有濃湯和清湯可以選,那天是南瓜濃湯和排骨湯!我們選了-南瓜濃湯

其他還有沙拉、飲料和點心

就在點完餐後,我立刻看到朋友右後方的一桌客人把「空服員」叫過去~

反應他們的南瓜濃湯喝起來好像「臭酸」....臉上同時也露出噁心的表情...

小姐就立刻答應為他們換上排骨湯...但是我已經覺得不妙...

一會兒~我的咖哩雞肉飛機餐先上了!(兩三塊紅蘿蔔、看起來就不好吃的水果以及我討厭的藍莓口味蛋糕...)

DSC05651.JPG

上來我就傻眼了...不是盤子擺設的問題...這跟飛機上的有什麼兩樣?!也太簡陋了吧...是騙老娘沒坐過經濟艙嗎?

真正的經濟艙飛機餐都比他豪華...而且紅茶用這個杯子裝看起來就不好喝了...

一吃....這...是調理包吧...實在是沒辦法昧著良心說:「好吃」二字,飯也是有點硬硬的....是水沒加好..還是煮到一半停電?!

好吧...畢竟我點的是最便宜的套餐...

再過一會兒~空服員熊熊殺出,為我們上了香辣墨魚麵...我們...又傻眼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ㄟ~~~~前菜勒?濃湯勒?沙拉勒....?

由於小姐上了菜就走...我們楞了一下...叫住另一位小姐...向他表示我們的濃湯跟前菜並還沒有到齊這件事

(要叫「空服員」來服務整個也是要碰運氣...很難找)

小姐說:「你們的意思是...你們的沙拉跟湯還沒上是嗎?」

對啊....心裡OS:「難道要飯後吃沙拉嗎...」

小姐:「那麵我先幫你們收走」

好啊...反正桌子也塞不下!

很好...剛剛隔壁說的「臭酸」南瓜濃湯就要登場了!

但另一個炸彈是...沙拉是怎麼回事...

DSC05648.JPG DSC05649.JPG

我說...盤子跟沙拉的比例...也太怪了吧..那一小戳...是吃剩的端出來嗎?而且...不好吃ㄋㄟ

濃湯...果然也有點「臭酸」的味道...一開始就不開心...

吃完還要自己找「空服員」請他把麵拿來...(從頭到尾空服員最盡責的就是帶位、倒水跟結帳了!)

DSC05653.JPG

不怎麼好吃的香辣墨魚麵....

再來是...甜點(芒果布丁)和飲料(柳橙汁)

DSC05654.JPG DSC05655.JPG

嘔...也是難吃ㄋㄟ....

朋友覺得柳橙汁很酸....我是覺得不酸...而且..是有摻水嗎...

本來的期待整個變的大失望...

價錢也不便宜...

雖然客人還不算太少...但是服務、餐點都有待加強

優點是....餐廳布置和「空服員」還滿美麗,身材也不錯吧!

但老娘不想再去了...掰掰!

把我錢還來....早知道去吃餛飩麵...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