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種種原因(我懶的說明...),我終於決定要開始矯正牙齒

其實老早就被叫去要矯正,只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怖

拖拖拖~然後就到現在

為了這件不小的事,查了很多資料,看了很多家牙科

當然!也繳了一些報名費(就是掛號費啦)

本來有一間我真的很想去,那位醫師是矯正碩士,也就是專科

但是.....收費高達新台幣15萬元 (你怎麼不去搶啊...)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但是我也只是剛出來賺錢而且又還在試用期的菜鳥社會人士

最後的評估還是找了另一間價格11.5萬還附送電動牙刷的那一間(當然,我不是為了電動牙刷)

大坪林牙科

雖然他不是專科,好歹也是我小學同學好心推薦(但是他根本沒在那矯正),

其實是旁邊體育用品店的老闆娘介紹她,她又介紹給我的!

還好他椅子什麼的都很舒服(好像沒什麼關連...我只是安慰一下自己)

不過醫師每天都在那看診,這樣有問題也比較方便!!

走筆至此,突然想起矯正前去做牙齒資料的可怕回憶

把嘴巴撐開照相啦、把不同size的鏡子放到嘴巴照相啦(有三四個護士在弄我)

塗噁心的東西為了做牙齒模型啦!

因為我嘴巴小又很敏感,只要有東西太往裡面,我馬上就會想吐!

當時,我真的很想把他們都踹飛!

但也在考慮要去矯正牙齒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低!我屬於比較特別的類型!

好吧!那就敬請期待囉(應該也是沒人在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