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家的外傭,來了大概一個星期左右 

有一天,他問外婆:「有信封嗎?」

外婆翻箱倒櫃...找不到,還說「明天去買好了」

又有一天,他問外婆:「台中要怎麼去?」

外婆也是非常仔細的講解從他們家去台中的路程

很好!沒幾天後,

她落跑了!!!!

順手牽羊的拿走我外婆的錢包(裡面大概有一千多元

聽說是跑去台中,好像那裡有親戚

但是,他留下一封信,還算是有交代...

不過...

信封出現了,外婆整個是被人賣了還替人數錢

這跟火星文有什麼兩樣嗎?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不過用自動筆括號的地方不太確定...

翻譯如下:

我跟你們說對不起

如果我不好,因為我在這邊

不習慣,我會難過。你們請原諒我

謝謝你們的照顧!

傻眼...不過已經報警了..

他降一走...給我們帶來很大的麻煩..

因為外婆家有三個小孩要照顧,外婆年紀也大了...舅舅又忙

因為是單親家庭啊...

偏偏法律的制度很爛...竟然要半年後才能再請..

當然啦...如果有大筆的銀子的話去請另外一種也是ok...

但是我們都只是一般的小家庭啊...

shit~都是一些鳥制度...

陳水扁你快把貪污的錢吐出來...台灣都被你淘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