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想怎麼做?
我到底希望怎樣?
我不知道

很想回台灣和家人朋友一起
可以吃好吃的小吃和料理
不管難過或開心,一定有找的人在旁邊
但是...找的到好工作嗎?
回到家...以前的壓力會回來嗎?

好像又想留在這裡
喜歡乾淨、有禮貌的環境
喜歡這裡有好多新鮮的東西
一個人生活有點辛苦 也有點寂寞
但是少了 家裡詭異的氣氛和壓力

喜歡學語言
但是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喜歡什麼
想做什麼...

我好矛盾
又想回去,又好像想留在這裡
怎麼辦?
我不知道...
呼....
我做不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