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硬是ㄍㄧㄥ著起床(實在太冷..)

還在迷迷糊糊的刷牙的時候

同學突然跑來說~下雪了下雪了!

我愣住..馬上吐掉嘴裡的泡泡們

也沒多穿幾件拿了相機就往門口衝

挖塞!真的耶

這是我第一次看下雪!

亂興奮一把的(此時正好有俄羅斯人經過..一臉這沒什麼吧的表情不屑的走開..

知道啦知道啦!你們每年都下雪啦!囂張勒..)

韓國人也是..習以為常了..

結果還是只有台灣人在high~

管他的..我high我的!

但是還是要去學校上課(雪特!讓我賞個雪會怎樣..)



每次中間下課,也會抓緊時間跑出去拍照

哈哈!越下越大了~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

我火速回家煮飯吃飯!

為的就是在雪停之前

可以一圓我堆雪人的夢!

哈哈!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