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樂園是多少人小時候的美麗回憶~

當然!我也有趕上!(嘖...這樣就表示我年紀也不小了...)

可是很小的時候去,印象已經很模糊!只記得有媽媽和外婆同行!

即使如此也不減我對兒童樂園的美好回憶!我記得自己總是要玩碰碰車!那是我的最愛!

時代變遷.....(是這樣講嗎.....)

兒童樂園即將暫停營業、遷館......心中很不捨!當然要去回味一下,重溫兒時回憶!

(圓山兒童樂園..只營業到2009/04/20)

這天一經過教會門口,就被抓走~去兒童樂園!陪一個兩歲多的可愛小孩,去看兒童樂園

心裡其實覺得很奇妙,男孩兒的媽媽、我和男孩兒~是三個不同(時段?!)的人!

印象當然也不同!但是圓山兒童樂園,都會留在我們心中!

兒童樂園.jpg

左上角:我兩、三歲時!

右上左一:現在兩、三歲

右上其他:很孝順孩子的父母陪著家裡的孩子來兒童樂園!人山人海,但排隊也甘願!

右下:「呴勒ㄍㄚ在」我有學生證!

左下:兒童樂園一角

左下四圖之右下:那是水濂洞

人實在是太多,以致於我無法好好回味.....這點有點失望

隨著時代的變化...(我講的我好像七老八十了...真是...)

IMG_3005.JPG


 

這些~也已經不是當時的產物......

好想回到以前看看以前的兒童樂園啊!

掰掰了!親愛的兒童樂園!

謝謝你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