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寫...也不是沒空

終究還是歸功於「懶」一字!

2008對我來說發生了很多事情!

從念了一年半的語言學校畢業

考上了專門學校的日本班

找房子、從宿舍搬出來、準備考證照

就在上學期快結束的同時因為經濟因素放棄留學(休學了)也沒考證照考試~

我還記得第一次模擬考旅行法規、條款的時候!我考贏班上所有的日本人!拿滿分!好爽啊!

之後開始變賣我的家當、把心愛的腳踏車賣給了香港的一個討厭鬼、跟房屋仲介打交道

整理所有的行李總共寄了九箱東西回國。

趁著空檔,我一個人在日本到處走走,坐著新幹線去輕井沢,在那裡騎腳踏車到處晃

然後回國、找工作!10/20開始上班~

是個很閒,同事人都很好的公司

但好景不常~在做滿兩個月的那一天,我就被裁員了...(所以後來菜鳥日記就暫停了)

11月才開始矯正牙齒的我...又失去了收入...

只能說我今年好像真的很不順...

放棄學業回台灣...也許我有些失落..不想回來!也許是害怕回到家裡

失去工作,也是難過...雖然很閒!我還是盡力做好我該做的本分啊!

無奈經濟蕭條、景氣不振...

即使很快振作起來找工作,也不是這麼容易...

呼~我還在失業中!希望2009開始之後不久!我能夠找到新的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