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了一個韓國朋友!
他也是基督徒~人很好!
我跟他聊說...覺得現在去的教會有點遠....他就邀請我去他們教會
反正也有中文部!
而且本來去的教會就整個都是大陸人...
所以就算這個是...我也認了....
約好在學校見面~騎了七分鐘多的自轉車
上坡下坡....上坡下坡...
都要掛了!
他很貼心的請我喝飲料(雖然我一直說不用了..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渴)
走進去的時候...一切都非常好!
我也覺得感覺還不錯!
教會很大...很多不同國籍的人!
他把我交給他的大陸朋友~(會講中文也會韓文)
他說他是哈爾濱人,有一半朝鮮的血統,所以會韓文...
真的太猛了...
接待的同工九成是大陸人...
雖然我不停的在教會遇到中國人...
但是我聽到口音還是渾身怪怪的...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痛苦...
but.....就在一切看起來都非常好的時候...
有個姊妹還問我...你是哪一荀?(帶捲舌)
我說~蛤?
他又說了一次
我又說...蛤?!
他說...你不懂嗎?(帶捲舌)
喔...我還想問你講的是中文嗎....
然後...
聚會開始了...
喔喔~前面有好多譜架...
天啊...有人唱歌..有的還有附鈴鼓
一邊搖來搖去
越唱越high......喔買尬....開始帶動唱了...
整個就是很火熱....
要不是我被拖到第一排坐著....
我大概拔腿落跑吧!憑著我英勇的俗辣個性!
真的很剉...
講員是一個韓國的女宣教師....當然...講韓文
但是旁邊有中文翻譯...
不過換來換去我頭有點暈就是了...
媽啊!
聚會一結束我咻的一聲馬上跑下樓去找我同學!
完全拋開新朋友愛茶會這回事~
後來他打給我朋友...說他在樓上找我很久..怎麼不見啦!
喔喔喔喔....
真是不好意思喔....呵呵...
我看...我會考慮乖乖的回原來的教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