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電車到恵比寿
手上拿著看著網路抄下來的地圖!
找到了-東京國際教會
教會不是很大......
被接待人員帶進去坐下之後!馬上就開始崇拜了!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簡直就是縮小版信友堂!
長的很像的二三樓.....二三樓看不到的四樓!
所以歡迎新朋友的時候也一樣!...
找不到的話就說...可能在四樓....
鋼琴擺左邊、電琴擺右邊鋼琴竟然是全木的...不是黑的也不是白的...
聚會的時候講員講中文!但是從同到尾都有日文翻譯!
念主導文的時候,領會說:「大家用自己的語言來讀。」
所以有好多語言!
聚完會後,團契都會輪流煮飯給大家吃!
因為是新朋友的關係!我也被帶上去吃飯!
然後又被留下來參加查經!
接著又被邀請去了位於原宿的留學生之母-「丁媽媽家」說都會有見證會
他們都叫「原宿牧場」......真的是位在很高級的地段呢!
對了....他們聽到我是從信友堂來的!大家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還有人問我康牧師身體怎樣!他們本來夏令會想邀請康牧師...但是
康牧師身體不好所以沒來...之前他們也有邀請過康牧師來講道!
他們告訴丁媽媽說我是從信友堂來的!
丁媽媽就說...喔!我知道,沈正和康來昌嘛!
 
這裡的人都很親切,也很好!
師母也超親切!
但是...看到縮小版的信友堂!我更想你們!
這裡台灣人不多!大部分是大陸人....
我覺得還滿不可思議的!學青團契也是...台灣人只有兩三個!
雖然言語都通...但是總是少了一點什麼!
雖然唱的是一樣的詩歌....可是我好想跟你們一起唱!
尤其是安琪!超大聲的...!
今天去了教會之後...我好想你們...
怎麼辦!以後去的話就不停的想到你們!
雖然中午還是有人陪我一起吃飯!
但是不是5438們了!
今天超想你們的!好想好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