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附上昨天晚上好心的表哥帶我去吃的第二攤大餐!
韓國餐廳...
不果...我發現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韓國食物ㄋㄟ~
台灣的豆腐鍋還有不辣的!
這裡每一鍋都紅的勒...
今天也是,學校裡的韓國人放假時回國...
帶了土產「麻薯」來請大家吃...
可是...外面硬硬的,就好像「桂」硬掉了
裡面包花生粉,但是外面鹹鹹的...難吃啊...
下次帶我們的給他們吃吃看什麼叫正港的「麻薯」!
 
這是我的0元手機!0元手機的選擇很少
大概只有五六種吧!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高級!
照相功能還有一百多萬畫素!
已經粉不錯啦!
囡囡~裡面內建的圖案都是Stich喔!
還有動畫呢!
 
學校每天都要小考,一週一次大考...
超嚴格的啦...
不過這件事我申請之前就知道了!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選這間的!
降....應該可以學的比較快吧!
今天還滿冷的,大概19度吧...
一直下雨....聽說有颱風的樣子...
唉唉...我的後外套還在海上ㄋㄟ...
快點到吧....我需要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