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耶...我真的後知後覺再加上先天性遲鈍!
一直到到了日本的上空...我才突然覺悟...我是一個人耶..
扛著四十公斤的行李
坐著利木津巴士...喔買尬!現在不是非假日的下午嗎...
怎麼會來個大塞車...
我屁股要爛了!到了新宿!換搭計程車!起跳660日幣...
過了兩公里優惠之後,就瘋狂的跳!
真的是有夠貴的!
終於到了我的小房間!隨然早就知道會很小!
但是沒想到那~~麼小!
不過還ok囉!
要開始認路啦...感謝老師帶我去學校、又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我需要的東西!
真是好輪~~!
雖然有點寂寞!但是我會加油低!開始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