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媽媽也有從超市買回來過

把他放在瓦斯爐上用小火加熱

稍微搖晃一下,不用多久就可以有可口的爆米花!

在ドンキ看到覺得很懷念一個也不到一百日幣

就決定買一個回宿舍弄來大家吃重溫一下兒時的回憶!



(還很漂亮)



(小火加熱中)





其實這時候我覺得差不多了

可是在旁邊的兩位同學說話了..

A同學:還要在一下吧..以前買的都嘛可以爆很大.

B同學:對啊!我也覺得應該還要在一下

老實說這時候我已經稍微聞到一瞇瞇焦味了!

但是既然二位都這樣覺得..

我就說你們降說的話就繼續喔..

結果~哼哼









我聽你們鬼扯勒..

搞的我手上的焦味都洗不掉..

以上就是今天的爆米花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