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拔牙後傷口發炎...導致痊癒時間拉長,再加上上週因為快樂兒童營忙得不可開交~

拖了兩週準備要來拔另一邊小臼齒了..

前一天頭痛的要命...結果還痛到吐.....ㄜ....這是不好的徵兆嗎...

總之我還是催眠自己去了!

一次也許是偶然,但我真的不得不稱讚卓醫師打麻醉的技術高超~

真的沒什麼感覺!比起以前亂戳硬打的醫生好太多了!加分~

之後開始拿起鉗子左搖右晃的~突然...好像有個東西抽出來...拔出來了嗎?我還在想...

聽到旁邊護士說~出來囉!天啊太快了!

這跟上次怎麼比啊.....上次該死的倒勾真是折磨死我了...

為了彌補上次沒有照到的牙齒,這次我決定先帶回來照一下再處置!

page.jpg

呼~健康的牙齒莫名的被拔掉其實有點可惜...

下週就要準備裝上排啦!

啊哈哈哈哈...我也要沒錢付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