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很擔心妳的離去

總覺得這一天離我越來越近

對我來說,妳是最最親近的家人了

小時候當然吵架、鬥嘴,偶爾還打打架

長大後伴嘴、吵架的次數也是沒少過

但是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下,我們常常需要是彼此的依靠

我想....有時候妳也許承擔的比我更多吧!

真的還好有妳!

 

長大以後,我總是為妳的晚歸擔心的要死

我跟小時候一樣不爽讓除了我以外的人欺負妳

所以幾次妳哭著訴說著妳受到的委屈,

我都想把那些人抓來好好修理他們一頓

 

長大以後,我有時候常覺得要跟妳好好吃頓飯真不容易

要一起去逛街似乎更難

出遊就更不用說了

以後呢?會不會難上加難?

我不敢想了.....

那一天還沒到...但是我好像開始捨不得了!

 

不過,我想跟妳說:「有妳真好!」

我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妹妹!

謝謝上帝!

也謝謝妳~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