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學了!
記得那時候代辦說我的宿舍到學校只要徒步五分鐘!
屁啦~~~我用競走的速度(日本人就算走再快我也不信)
花了大概十分鐘...有夠累的!
差點要用跑了...
否則就來不及打卡啦!
*************************
但是我真的覺得白布黑字跟喪禮沒兩樣!
班上除了台灣人還有韓國、俄羅斯和奈及利亞!
俄羅斯人.....真的很大隻!但是身材真是好啊.~~
今天去辦了外國人登錄證(身份證)
和國民健康保險啦!終於...辦完了囉哩八縮的雜事!
就和同學們一起聚個餐....吃完後有一個同學覺得圖片上的點心很漂亮...就點了
結果...
你知道的!總是「圖片僅供參考」嘛!
變成以下這樣....
貴耶....下次不敢了吧!
 
PS你看那張國民保險證附的說明!
「卡片很小,但很重要」!!
哈哈哈~什麼說明啊.....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